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审计署举办全国审计机关优秀驻村干部代表宣讲会
2019-01-08 09:01   国家审计署网站 审核人:

1月7日下午,审计署在京举办全国审计机关优秀驻村干部代表宣讲会。来自四川省凉山州审计局的嘿哈色崇等10位优秀代表和1位特邀代表,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驻村扶贫的难忘经历和感人故事。胡泽君等7位领导出席宣讲会。署在京各单位干部职工,部分特派办在京出差同志约700多人现场倾听了到会代表的宣讲。

据悉,为大力弘扬全国审计机关驻村干部信念坚定、大局为先、尽责担当、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署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将于近日组织全国审计机关优秀驻村干部代表赴山西、甘肃、湖南、四川等地审计机关开展现场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