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我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
2018-01-12 17:46   审核人:

2018年1月3日至5日,我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工作。

3日上午八点,在秦皇岛校区11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自评专家见面会,校领导靳占忠、王同坤、宋绍富、李佩国、张福喜、杨越冬、孙雪莲出席专家见面会,各教学、行政和教辅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致欢迎辞,首先对校外专家在百忙中指导检查我校前期的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校内外评估专家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要求、严格评价,为及早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打好基础。

校长王同坤在见面会上作了自评报告。报告从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分为两组进行了集体考察。一组负责评估秦皇岛校区和开发区校区,先后走访了校史馆、众创空间、物流管理实验室、经管实验实训中心、健康风险评估与运动康复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教育技术实验室、翻译训练实验室、文法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实验室等。另外一组负责评估昌黎校区,先后走访了标本馆、动物实验室、园艺实验室、园林实验站、温室基地等。

在完成集体考察走访后,自评专家又深入教学单位听取汇报、听课、看课、教师座谈、学生座谈、文卷审阅及职能部门的汇报、座谈、访谈等个人考察工作。按照评估任务清单,各相关二级单位积极配合自评估专家的评估工作,自评专家通过考察发现问题,查找、分析问题成因,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校内自评工作既是对全校各部门及各院(系、部)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检验。通过自评,让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全面对照学校审核评估方案,认真梳理、总结、思考学校的教学经验和成绩,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进一步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提高质量,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自评专家见面会场

专家个人考察--听课

专家个人考察--部门汇报

专家个人考察--文卷审阅

(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