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王同坤巡视工商学院“无人监考”诚信考场
2018-01-12 17:46   审核人:

2017年1月10日,是工商管理学院期末考试第一天,共有10个 “无人监考”诚信考场,各班级在考场悬挂“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条幅,全体同学作出诚信考试承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亲临考试现场,逐一巡视了工商学院“无人监考”考场的考场秩序,并对学院的学生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为检验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继续实施班级“无人监考”考场的自愿申报工作,截至考试前共有34个班级34门次的期末考试课程获得学校批准,成为工商学院连续三年共129场次的无人监考诚信考场。(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