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01-12 17:46   审核人:

近日,2017年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蔬菜和农技推广效能提升两个专题,来自保定、唐山、沧州和邢台20个县农业(牧)局的206名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田有国研究员在授课

本次培训,除安排我校实践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具有研究专长的教师担任主讲教师外,还聘请了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田有国研究员、河北农业大学陶佩君、张广华和刘海河教授,河北久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兵副总经理,秦皇岛市农业局常俊景博士以及隆化县农业局马立军站长担任主讲教师,并安排学员到乐亭县绿昕农业、乐亭县鸿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乐亭县胡家坨镇蔬菜基地、乐亭县韩坨村蔬菜基地、昌黎县恒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教学观摩和现场实训,并组织学员开展了头脑风暴专题研讨。培训师资的多元化构成和培训实践基地的多样化选择,有效保障了农业技术推广培训的科学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的有机融合,提升了培训效果。

学员在进行蔬菜育苗嫁接实训

学员在昌黎县恒丰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教学观摩

蔬菜专题和农技推广效能提升培训是我校2009年以来首次承担的河北省农业厅培训项目,此次培训对于我校拓展培训类型、树立培训品牌具有重要意义。(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