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
2018-06-14 09:47   审核人:

2016年12月至2017年4月,学校委托河北衡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研究生部、教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城市建设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园艺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0个二级单位的2016年度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等情况进行了审计。为规范学校财务和资产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现就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整改内容

《关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审计报告》及10个《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下属单位的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具体问题见审计报告原件。

二、整改要求

1. 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承担主体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并承担具体整改工作。

2. 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部门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逐项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写明整改具体措施,明确直接责任人和领导责任人,在2018年7月9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将审计整改报告及审计整改情况表及时报送至审计处。其中审计整改报告包括审计整改的总体情况、针对审计建议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强化内部管理和完善相关制度情况、正在整改或尚未整改事项的原因分析及计划完成时间、落实整改的必要证明材料等。

3.举一反三,加强管理。认真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落实整改意见,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切实遵守财经法律法规,一一对照整改意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确保资金规范使用。

4.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本次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需财务处和相关部门进行通力合作,协同沟通,共同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又快又好的发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8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