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审计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8-03-06 09:17   审核人:

    3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孙雪莲结合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深刻把握上级纪委全会的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弛而不息纠“四风”,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严明党纪党规,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检查;要抓早抓小抓苗头,从严从实从细,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筹建河北海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