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学习贯彻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大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精神
2018-04-02 15:51   审核人:

2018年4月2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学校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大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督查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同志主持,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

孙雪莲要求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人员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意义,树立“人人是审核评估对象”的理念,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履行职责:一是加强学习,既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及相关知识的学习,熟知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在审核评估中应履行的工作职责。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执纪监督,有针对性地开展贯彻落实专项检查,督促各二级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将审核评估工作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有机结合,成立督查组,对在迎评促建中不转变态度、依旧我行我素、庸懒散拖、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行为严肃查处,为学校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是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全体人员要牢记使命,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工作中敢抓敢管、作风建设中率先垂范,要带头遵守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带头抓好落实。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