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到我校宣讲十九大
2018-01-12 17:46   审核人:

2018年1月5日上午,我校举办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副校长张福喜,党委安全工作部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张福喜副校长在宣讲会上致辞,希望我校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以此次宣讲活动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河北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燕山大学优秀辅导员王银思和我校优秀辅导员田辉分别以《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和《回溯习近平调研思想发展路径,践行新时代求真务实创新精神》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两位老师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宣讲精彩,会场掌声四起。(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