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被开发区文学创作院聘为签约作家
2018-01-12 17:46   审核人:

2018年1月10日,秦皇岛市开发区文联组织召开了开发区文学创作院成立大会。我校文法学院教授苏君礼被聘为创作院副院长,另有文法学院三位教师李文钢、郑悦、王杰彦被聘为签约作家。

会上,秦皇岛市文联副主席路颖、开发区宣传部部长白云、创作院院长王海津分别致辞,对开发区创作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创作院副院长苏君礼及其他作家也分别发言,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本次我校教师作为签约作家入选开发区创作院,显示出理论批评队伍对文学发展的重要性,更彰显出我校对于地方文学发展的支持。(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