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动态 | 工作流程 | 法规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审计公告>>正文
我校四支实践团队受到团中央通报表彰
2018-01-12 17:46   审核人:

2018年1月5日,团中央学校部印发《关于2017年“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对2017年6月在参加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遴选出表现突出的153支优秀团队予以通报表彰。

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组建的4支实践团队受到团中央学校部通报表彰,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扶持林蛙项目实践团”(指导带队教师吉志新、王照东)、“食用菌栽培技术惠农实践团”(指导带队教师侯东军、孙伟明)、“野生动物科普实践团”和(指导带队教师赵春明、张波)“中药材实践团”(指导带队教师乔亚科、王文颇)。

2017年暑期,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共组建了8支实践团队,全部深入国家级贫困县--青龙满族自治县的8个贫困村,围绕专项活动开展了主题为“走进乡土乡村,助力精准扶贫”联合实践行动。

2017年暑期组织开展的联合实践行动更加突出学院涉农的专业特色,更加贴近扶贫村产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开展工作的实际效果较2016年有明显提高,在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同类院校中和各网络媒体等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                  地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审计处